S1~~

救救我死機的S1~~ (刷過機)
近來覺得i9000越跑越卡~所以~ 簡單備份之後就給他"原廠設定"下去了!可是~~~~有刷過機就不能原廠設定這件事情嗎??我的手機開了一下午都開不了機~一直出現開機畫面然後震動~~縱使我有要轉被換手機的準備~...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