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可以講解一下 這台如何從接線到設定該如何使用白話一點的怎麼要到設定頁面要不能先接線還是怎樣的我只是想簡單的把網路分享出來給iphone用我想應該是要切換到router模式
文章關鍵字
原廠操作手冊寫的夠白話了,上asus網站,把操作手冊下載回來照著做,有問題再上來問。
搞了好久就是接不上
afitn13 wrote:
請問有誰可以講解一下...(恕刪)

afitn13 wrote:
搞了好久就是接不上...(恕刪)

卡在那個地方,是電腦無線也不能接,還是只有 iphone 不能接。
接線感覺按説明書上的接法 在設定原廠密碼admin時就卡住了跟本近不去設定不然就是顯示接線錯誤連電腦本身都無法上網如果按照router説明説接法

afitn13 wrote:
接線感覺按説明書上的...(恕刪)

打一下標點符號,也選一下字吧!
把你連線的方式,拍個照上傳上來吧!
1.你電腦是如何取得ip?
2.你電腦是如何接網路線?
3.rt-12是如何接網路線?
4.是否有按rt-n12的reset 30秒以上,讓rt-n12恢復至出廠值?
我本來也是用 ASUS 的 RT-N12ver.B,
本來看到標題想說可以進來幫忙,

結果第一行還沒看完頭就痛了,

別說排版了,如果連標點符號都不知道如何使用,
勸樓主多學習一下再來吧。

首先你要將你電腦的網卡設定成自動取得IP(DHCP),接著插入路由器的LAN port,等電腦得到ip address之後,你就可以點開您的瀏覽器在網址列打上http://192.168.1.1即可進入設定頁面,隨後回跳出輸入帳號密碼的訊息,account/password-> admin/admin就可以進到設定頁面啦!!剩餘就是在頁面設定wireless 加密跟wan的連線方式囉!!建議wireless encryption 是設定在WPA2-AES這會比較安全,且如果兩邊網卡都有支援到802.11n的話,那這樣速度一定會有所提升!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