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ne wrote:
可以...只要你的I...(恕刪)


這個我後來才從你前面的post看到, 在我安裝的時候根本還不知道這件事, 他所附的文件上似乎也沒任何說明, 這好像不太說的過!

而且因為他那個lan port是當wan用, default還設在dhcp, 所以你用ethereal去抓也只能看到他不停的廣播dhcp的封包, 並未看到他有其他諸如arp的封包出現, 所以也猜不到他的ip. 如果沒有原廠的文件, 很難搞!
廬山煙雨浙江潮,未到千般恨不消。及至到來無一事,廬山煙雨浙江潮
DannyHwang wrote:
這個我後來才從你前面...(恕刪)


盒內附的文件有寫,只是寫要你用無線方式連上後再連192.168.10.1的管理介面....我想有無線網卡的話應該不會難搞...只是如果你沒有無線網卡..只是單純想分享頻寬...這時會才會有難搞出現...
zhenmin wrote:
盒內附的文件有寫,只...(恕刪)


我拉了一堆下線買了FON AP, 這些人幾乎都沒有Notebook! 都是一些店家. 看來我還得去幫他們做些service才行.

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會想從lan去設定router, 我看先前很多人也遇到跟我相同的問題. 依大多數人使用AP的經驗, 每個人應該直覺都是透過lan或wlan去設定router是都可行, 方法也無差異.

我覺得他的說明書該講清楚一點, 不然容易給人他的軟體有bug的錯覺. 碰到有經驗的人, lan不通還會試wlan, 沒經驗又沒notebook又不知上mobile01的, 要叫他怎麼搞?
廬山煙雨浙江潮,未到千般恨不消。及至到來無一事,廬山煙雨浙江潮
另外有一點,FON AP 似乎一開機只會出現 MyPlace 的 SSID,要再等一下子才會出現
FON_xx 的 SSID 。

似乎在 FON AP 會先偵測 Internet 的狀況,如果是 OK 的話, FON_xx 的 SSID 才會出現。

如果 Internet 連不上,或是網路線沒有接的話, FON_xx 的 SSID 就不會出現。

這一點我記得手冊上還是Q&A有寫...
確實是這樣...
mickmini wrote:
另外有一點,FON ...(恕刪)
這就不一定了...
如果你的是很舊的無線網卡...不支援預設的WPA-PSK的加密...
下場就可能會跟我一樣弄很久...
zhenmin wrote:
盒內附的文件有寫...(恕刪)
我也收到AP 了,也可以用了。

問題是沒辨法讓我家出現綠點(我在基隆)。

我實在搞不懂地圖的介面。

我可以在Fon map 找到我家,但是不知道怎麼加上mark 。
Sam-obile 懶人包 /tinyurl.com/a44xzgp


請在FON網站「會員專區」、「安裝您的FON無限網路基地台」選項中

在輸入地址的選項旁邊有個地圖

請點選HYBIRD功能,拖曳滑鼠以移動位置,最後輔佐+/-號放大或縮小

找到您的所在地後,對著所在區域點選一下,按下儲存即可。

最快24小時內,在FON MAPS會同步更新所在地機器資訊。
今天有人發信問說學校宿舍網路會鎖MAC....
有人把FON的MAC給學校註冊之後卻依然無法上網...

這裡可能要先注意的是...FON底下寫的MAC應該是MyPlace這組SSID使用的...
事實上整台FON應該是有三組MAC...(無線的兩組...有線的一組...)
因此要給學校的是那組有線的MAC才是...

JXPC wrote:
請點選HYBIRD功能,拖曳滑鼠以移動位置,最後輔佐+/-號放大或縮小


原來是要點選Hybird 喔,害我弄好久喔。

謝謝。 我弄好了。
Sam-obile 懶人包 /tinyurl.com/a44xzgp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