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以下無線ip分享器 請推薦


PHOENIXBEC wrote:
各價位帶不同D家目前...(恕刪)


那DIR-600有更好嗎?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16933

價位也滿能接受的

可以再說清楚一點dd-wrt是用在哪裡的嗎?聽人說可以讓路由器發揮極限?
600=300是一樣的東西

dd是原廠軔體不足時的解決方案
說發揮倒不一定
功能多些倒是真的

PHOENIXBEC wrote:
600=300是一樣...(恕刪)


那150mbps跟54mbps以小弟網路大約5人共用20M這樣來說有差嗎?

剛去順發看了價錢849跟699可以敗了
推 TP-Link TL-WR841ND 300Mbps

2009交大NBL實驗室全年度測試異常次數最低機種!!

實際使用也相當穩定, 只不過稍微超過預算, 約$1,250
csha wrote:
推 TP-Link ...(恕刪)

WR841ND順發只賣990喔

boy7901 wrote:
那150mbps跟5...(恕刪)


DIR-300是能上150mbps的
只是要刷dd解除封印
另外這一台580就能買到了
至於無線方面本身也別想太多
就算貴貴的3天線跑到70mbps也已經偷笑
再者無線目前只有半雙功而且也是多人去share頻寬
要快的話還是走有線
真要考慮的其實是無線功率是否足夠涵蓋所有使用者

上面有人提到841
cpu部分幾乎是同等級的雙天線版
對手是DIR-615、N12
也是能考慮
感謝各位熱情解答!

小弟今晚去抱了便宜好用的DIR-300回家了!目前正在使用中!非常滿意!感謝各位囉!

er230059 wrote:
最好不要找D牌的.....(恕刪)


rt-n10 可以刷tomato 應該也能刷ddwrt

rt-n10 + 可以刷ddwrt

rt-n10 + 硬體規格類似 dir-300 但是價格有差

PHOENIXBEC wrote:
各價位帶不同D家目前...(恕刪)


您好,我想用740N做大陸翻牆跳板,爬文至此看到您的文,
想請教:
1.740N該刷哪一個檔可以
2.如何設定跳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