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T-N66U Aidisk 設定問題


1tac wrote:
1. 很明顯你的WA...(恕刪)

感謝1tac大, 果然是PPPoE的設定. 有趣的是, 原用英文介面, 試第一次還不行, 乾脆改中文界面就OK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