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不錯,就是台灣賣太貴了,
不過像樓主在香港的話可以買。
wongkain2001 wrote:
目前家裡是用50M...(恕刪)


其實我覺得啊

TP-Link Archer C1200或Archer C7就很夠你用了耶...
嘘は真実の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