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各位 我家剛升級300M 040G-A數據機疑問

只有gw 跟a可以選

ph860308 wrote:
IPv4 位址:192...(恕刪)
試過了 一樣拒絕連線
pzip wrote:
電腦IP 隨便給個...(恕刪)
我知道他是純光 但是還是有工程模式吧?

Xantia_L wrote:
這台 我用很久了。...(恕刪)
我之前不用設定用192.168.0.1就可以
黏土人VS鬼擋牆 wrote:
網路卡要手動設定IP...(恕刪)
就是取不到 不管有沒有軟撥都是
befi wrote:
因為你用電腦 pppoe...(恕刪)
路人甲乙丙丁戊己 wrote:
G-040W-P跟G-040W-Q網路上還沒找到相關資訊請問一下中華新的數據機使用如何

我沒換過其中一台無法評論
jhjh21503 wrote:
只有gw 跟a可以選

當地營運處沒採購新款,只能報修換良品


露天表示:www.ruten.xxx
如果取不到IP,那就不用試了,因為就算登入到內部設定頁面,也不是一般用戶可以隨意改什麼作什麼的.
我之前從 P880 換成 EPON架構的SUMITOMO數據機,也是有問工程人員有沒登入頁面可以改設定,他說沒有~這台設備就是單純用來把光纖訊號轉換成網路線訊號而已,所以沒什麼功能可以改的.
jhjh21503 wrote:
就是取不到 不管有沒...(恕刪)

ph860308 wrote:
IPv4 位址:192...(恕刪)


+1~~~192.168.1.1 ID cht 密碼 chtngpon
chtcgpon
chtsgpon
黑龍士 wrote:
以前我2013年數據...(恕刪)

巴哈姆特吉祥物李大師又要來變吉祥物!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