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是一層樓兩戶打通約95坪所以透天的狀況很抱歉我比較無法提供具體的建議但以我自己的推測 如果確定只需要三層樓使用我覺得可以試試擺在一二樓但樓主還是要多方考量就是了謝謝🙏🏻ych1168 wrote:好的~ 請問你...(恕刪)
ych1168 wrote:可是他只有雙頻.. 目標是三頻機種 .....(恕刪) 為何一定要執著三頻你家的 wifi連線裝置非常多嗎wifi的三頻是多工的概念並不會讓你的連線速度變得更快也不會訊號更好只有在大量裝置同時連線下才能展現出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