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8成是分享器熱當(發現好多人都用過"豬-Link"的分享器哩)以前常常聽到我老姐從他房間的大喊:喂!!MSN和網頁又斷啦!!!
然後我就會摸摸鼻子鑽到桌子下,把分享器和小烏龜的電源插頭拔掉再重接
(這時還得小烏龜確定吃到網路後,再把分享器的電源接上才有用)
我第二台豬-Link,還是因為那時以為壞了所以去買滴後來某天看到第一台放在那,想說用用看(因為沒丟)才發現...白買了...原來只是過熱...
(這是另類增加銷售的暗黑兵法嗎?!囧...)
繁華與落寞的邊境 wrote:
如果斷線的時候小烏龜有亮紅燈,那可能是小烏龜或是中華電信線路有問題。
如果斷線的時候小烏龜沒亮紅燈,換一台分享器試試看...(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