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windox147 wrote:
管理傳輸是什麼意思?
小弟外行人
這會影響很大嗎
小弟房子只有小小40坪
不知道大大的家多大呢🥺
管理傳輸就顧名思義, 管理連線的速度與頻寬
當然越高級的AP可能功能越多
但若用不到的話就是雞肋, 你範圍只有一個平面40坪
了不起兩台AP串聯, 那樣的話你可以買mesh
但那要看房子格局, 有些房子格局是長型的
那訊號傳輸距離就要夠遠
房子大又隔間多, 光一台陽春AP沒辦法遠距又穿牆, 才需要更強的AP或mesh
如果要房子每個角落都有相同的網速, 那建議買mesh
我剛測了一下我家AP的網速, 也是60M/20M
從下面數上來依序是
AP所在的位置-->隔一道水泥牆的房間-->隔兩道水泥牆的房間 (水泥牆厚度皆約13cm)
可以看到衰弱的幅度, 給你參考

AP型號是TPLINK AC750 (目前PC家賣500元), 掛在牆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