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on2000 wrote:最近又有更新,我更新...(恕刪) 請問大大更新的韌體是3.0.0.4.384.46417嗎?一直在觀望沒更新,目前是3.0.0.4.384.45708,偶爾還是會當機需要手動重開
我用前一版其實沒問題,最新的韌體目前也還好,記憶體資源還是會被慢慢消耗掉,撐幾個月大概可以,我家各式連網裝置一大堆,也會長時間看影音串流,使用中華電信光世代,穩定性和訊號強度都沒問題,除非長假沒在家,全天候開機。
airdon2000 wrote:我用前一版其實沒問題...(恕刪) 謝謝,我是後來有看到SNB論壇有人反應新版有問題https://www.snbforums.com/threads/issues-with-latest-blue-cave-firmware.62959/
yayaya168 wrote:唉!最近購入米家床頭(恕刪) 我最近也是相同狀況,剛好我也有米家床頭燈2(陸版)原本以為Blue cave壞了,上星期送修換一台新的回來,結果還是一樣會斷線,這兩天我先把床頭燈移除試試,看還會不會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