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沒當過 , 應該是你的設定檔有問題 , RESET- DEFAULT 在從新設定 , 版本建議用 5.23 以上 , 不要升級用 6.Xsjenator wrote:小弟有疑問,RB75...(恕刪)
TONYTC wrote:各位好..新買了Ro...(恕刪) 若要手動設定Port,可參考http://blog.cscworm.net/?p=2009範例是固定IP,所以選擇ether1 ;若是在Routerboard設定PPPoE撥號,請改選PPPoE名稱另外一則則是設定DMZ(非軍事區),試試看.http://blog.cscworm.net/?p=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