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MikroTik RouterOS 學習 (持續更新)

jamesandersen7722 wrote:
MikroTik Router...(恕刪)


你想比較哪一個部份呢?
ulimie wrote:
LTS 版:Latest...(恕刪)


這是甚麼版本還沒接觸過
或許我認知問題
jeremy9678 wrote:
這是甚麼版本還沒接觸...(恕刪)

官網自己說的:

ulimie
哈哈... 舍下還有一台老 M 在跑....
jeremy9678
有10 年嗎?我 1036 都八九年囉
ulimie wrote:
官網自己說的:(恕刪)


好的 謝謝分享我再來官網看一下是甚麼版本
雖然我英文很破用翻譯看看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NeverGiveUp!! wrote:
(恕刪)


看到Update後那麼多item,第一次不敢那麼衝的去更新到最新版。
RickyHsu77 wrote:
看到Update後那...(恕刪)
我也沒衝,我目前Long term - v7.20.7.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有台intel i5 五代 NUC CPU 脫焊,花了1200送BGA焊台加工, 還是撐不過一個月, 乾脆淘汰了.
然後就多了兩支DDR3 8g.... 反正沒地方插...只好插CCR1016-12G.
哈,,,16g ram 的 CCR1016 ..只是根本吃不到這樣多..
現在TILE cpu 也沒有docker 可以裝了, 真的只是插好玩的...






LoveTaiwan wrote:
然後就多了兩支DDR3 8g.... 反正沒地方插...只好插CCR1016-12G.



其實可以轉過去玩看看軟路由
現在記憶體頗貴
去搞一台兩個網路port的nuc小主機或者是軟路由
掛Proxmox ve 就能搞出複合式的微服務小主機
也可以裝Routeros
騎磨姿勢佳 wrote:
其實可以轉過去玩看看...(恕刪)


真的,效能超強的,我怎麼操,CPU最多就10%而己,想裝什麼就Container裝上去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7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