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是醬....

原本家中有一台某家isp業者adsl,電路用中華,有用可瑞嘉無線ap,ap內部設定pppoe撥接上網...使用都正常

近日申請了一路中華adsl(上網+電路),用同一台ap設備(可瑞嘉),照理說只要更改ap裡面的帳號跟密碼就可以撥接上網,但是...都設好了就是沒法撥接上去,如果直接用單機-直接接pc,相同的帳號密碼就可以撥的上去,這是為甚麼呢???
如果再換回原來那條adsl和帳號密碼改回來,又可以使用......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可否請各位大大給點方向,好讓小弟去試試.

ps.所有的網路線新舊都有對調過,所以排除是線的問題.感謝各位大大.


在頂一下, 有人可以交我嗎...拜託拜託
單純PPPOE可以上網
用IP分享器不能上網
就代表IP分享器沒有設定儲存 好吧
把IP分享器
重新開機歸回預設值後
再設定看看吧
eaywind wrote:
單純PPPOE可以上...(恕刪)


感謝大大指導

小弟都試過了....連ap的韌體都更新了...還是不行...
苦惱阿....


狀況是醬....

原本家中有一台某家isp業者adsl,電路用中華,有用可瑞嘉無線ap,ap內部設定pppoe撥接上網...使用都正常

近日申請了一路中華adsl(上網+電路),用同一台ap設備(可瑞嘉),照理說只要更改ap裡面的帳號跟密碼就可以撥接上網,但是...都設好了就是沒法撥接上去,如果直接用單機-直接接pc,相同的帳號密碼就可以撥的上去,這是為甚麼呢???
如果再換回原來那條adsl和帳號密碼改回來,又可以使用......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可否請各位大大給點方向,好讓小弟去試試.

ps.所有的網路線新舊都有對調過,所以排除是線的問題.感謝各位大大.



1.方便把內部設定圖po上來嗎?帳號請塗黑
2.有確定把之前ISP,Adsl的網路線拔掉然後把後來申請的中華ADSL網路線接到可瑞嘉Wan port上嗎?
fredwu wrote:
1.方便把內部設定圖po上來嗎?帳號請塗黑
2.有確定把之前ISP,Adsl的網路線拔掉然後把後來申請的中華ADSL網路線接到可瑞嘉Wan port上嗎?

...(恕刪)



感謝大大指導...最後是再買一台ap 就ok了...哀.....又花錢了
換數據機試試看

就是有可能跟數據機衝到
https://tinyurl.com/4ah27wpx (短網址為01停權星粉H先生網址) 慎入
saokie wrote:
換數據機試試看就是有...(恕刪)



...換數據機...中華耶...不容易吧
因為單機ok,所以也不知怎麼跟cht反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