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本家中有一台某家isp業者adsl,電路用中華,有用可瑞嘉無線ap,ap內部設定pppoe撥接上網...使用都正常
近日申請了一路中華adsl(上網+電路),用同一台ap設備(可瑞嘉),照理說只要更改ap裡面的帳號跟密碼就可以撥接上網,但是...都設好了就是沒法撥接上去,如果直接用單機-直接接pc,相同的帳號密碼就可以撥的上去,這是為甚麼呢???
如果再換回原來那條adsl和帳號密碼改回來,又可以使用...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可否請各位大大給點方向,好讓小弟去試試.
ps.所有的網路線新舊都有對調過,所以排除是線的問題.感謝各位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