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住的地方用的是MZK-W300NH用這個基地台也用了1年多了也沒發生甚麼問題最近這幾天跟我一起住的同學把電腦搬回家了他回家之後我的電腦就不能上網了奇怪的是我用的GW-US54GZL 跟我另一個同學的 GW-US300Mini 都還抓得到訊號但就是不能上網後來我去翻說明書看到有一個步驟是要先把網路線從基地台接到電腦而這台電腦好死不死就被我同學搬回家了可以請教板上各位大大問題到底出在哪嗎???
MZK-W300NH是分享器應該不至於因為電腦移走就不能上網至於"先把網路線從基地台接到電腦"是要以有線的方式進入管理頁面作設定你還能搜尋到這台的話先看看能不能進入管理頁面看看系統狀況搞不好是wan端的問題
undertaker29 wrote:謝謝寒星我的無線網路...(恕刪) 假如預設的ip被改掉,或者遠端管理未被啟用,也有可能會讓您進不去畫面,那麼只好考慮(restart)回復原廠預設值看看,一切從頭開始囉!
小弟我也有一台~我使用上也有些問題在家中使用有你說的狀況拿到宿舍用就一切正常我也真的搞不懂這台機器我發現他的MAC碼會變~有兩組!!我不清楚是不是這個問題發生機器問題不過宿舍使用上都沒有這樣的狀況!!不知道有沒有專家可以幫幫忙提供一些意見~小弟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