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AXIMCom機能進化旗艦機X-116NX 值得買嗎?

最近換新手機有需要用到WIFI
也常用BT~現用的分享器 連接數太少晚上掛著 網路會掛掉

剛看到PCHOME
AXIMCom X-116NX 機能進化 玩家專用 旗艦型分享器
7/8 NT.2999
值得買嗎?
看他降幅好像蠻多的 還是市面上就已經是這價?
最近也需要購入一台無線IP分享器,這台看起來C/P值頗高,但收尋結果似乎剛推出時舊的韌體有很多問題,不知現在解決了沒,特價期間只有三天@@
星期天特價結束前搶了一台

出廠已經是最新版的2.0.7-RC14的韌體
用到現在還蠻穩的
目前有用VPN server功能跟3.5G雙網平衡備援的功能
這價位還真的物超所值
大概對手只有vigor2920
(其實還是愛那台多一點但是看特價的份上毫不猶豫選了X116NX)

開啟iDBM網路也算順暢
無線網路也沒有不穩的現象

不過有時更改存設定時會當機
但是重開機後就正常了
這幾天繼續試用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