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上手一台 i pad2
想在家裡可以無線上網
家裡大約10平大
想請問有哪一台無線分享器 好上手呢
文章關鍵字
家裡網路是中華的嗎?
用光纖都可以免費用WIFI機種不用錢喔
打電話去申請就好
那個WI-FI,合約內是不用付費;但不保證,合約到期後...會不會繼續免費(如果沒推出優惠方案).

fcu8809 wrote:
那個WI-FI,合約...(恕刪)

基本上P874的wi-fi就是免費的
就算免費合約到期中華電信要跟你收錢你中止使用wi-fi
請問中華電信要怎關閉你的wi-fi功能??
派工程師來關掉你的wi-fi功能還是換台沒有wi-fi的VDSL給你??
中華電信工程師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閒
個人誠意推薦一款高cp值機子, 請搜尋關鍵字-網路小鋼砲.
小帥Marco wrote:
因為新上手一台 i ...(恕刪)


最近改用TP-LINK的TL-WR941ND

真的是穩定又好用

訊號也很不錯


但聽說CP值最高的就是TL-WR841N了
歲月轉著飄渺,人終於虛無 ─ angeldusty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