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1~4樓無線網路環境架設問題

最近小弟想要架設1~4樓的所有的無線網路環境
想要用同1條(或2條)網路,把他分到全部樓層去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這種經驗可以教小弟一下?

之前有去過桃園台茂購物中心,裡面的網路都只會搜尋到一個,整棟樓都整合起來
感覺整個超棒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可以交流一下
還是有廠商是做這種規劃的也可以介紹一下,先謝謝大家了


imKEN wrote:
最近小弟想要架設1~...(恕刪)


可以做橋接

可惜的是 每橋接一個 頻寬就除2 橋接越多 除的越兇 (印象中是這樣的 有錯請指教 感謝)


imKEN wrote:
最近小弟想要架設1~...(恕刪)

AP放在2F~3F 應該都會有訊號

不然就是買電力網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