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開門見山
求一個RT-N10+D1可以用的、能VPN的FW
(broadcom 5356、4M)
是RT-N10但不確定是否D1也行,我再自己查證,感恩



說起ASUS的路由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好刷3rd fw
不過我本來並不認為自己要VPN所以只是大概看看能不能刷
現在突然需要VPN便嘗試用用,沒想到N10+D1要刷fw蠻多問題的樣子...

DD-WRT(Ver21676):
PPPOE+無線同時使用會很不穩


TOMATO(1.28-2301、1.28.9052):
直接變磚,連CFE都進不去,ping也沒反應
不過說來奇怪,今天拿去皇家就突然又好了!
當我自以為是自己搞錯,開心的灌了另一個版本的TOMATO之後...
現在,又磚了OTL

以上三個fw都是4M...實在沒辦法了
如果有人的RT N10+D1有可以用的FW請指點指點在下
不確定是否D1也行,我再自己查證


現在,苦惱怎麼對付這個完全失聯的磚頭
今天傍晚拿去皇家的時候客服只說一接就能連上...什麼巫術OTL
儼然只好明天再拿去給客服作法了QQ
買錯台,

砍掉重練!

RT-N10, RT-N10U ,低階只有這2台,但都停產!

目前好像流行 RT-N18U 以上!
RT-N12 D1
這台可以施展巫術的空間會大很多
價格也多三張國父而已

之前買RT-N10+D1刷完就送人用了XD
fanuan wrote:
RT-N12 D1這...(恕刪)


請問你之前的N10+D1是給吃哪個版本的FW呢?
BABUR wrote:
請問你之前的N10+D1是給吃哪個版本的FW呢?

http://download1.dd-wrt.com/dd-wrtv2/downloads/others/eko/BrainSlayer-V24-preSP2/2014/05-27-2014-r24160/broadcom_K26/dd-wrt.v24-24160_NEWD-2_K2.6_mini_RT-N10PLUSD1.trx
≡ 若知前世因 今生受的是 若知來世果 今生做的事 ≡ 嗡噠咧嘟噠咧嘟咧唆哈 ≡ 太極法印 ≡
Jones95.Chen wrote:
http://dow...(恕刪)

今天返修回來了,不過刷了這版後無法進入管理頁面...(PING得到

想說退而求其次Ver21676不用無線,只用PPPOE+VPN,但跑沒多久就CRASH..
算啦 沒VPN就沒VPN吧~遠端也是能用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