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 EDIMAX 的 BR-6479Gn 掉速問題(有線部分)

先敘述一下小弟所遇到的問題,
早先家裡中華電信升級到了 300M/100M,可是附上的小烏龜自帶的 wifi 實在渣到爆,
port forwarding 等功能也是設定後沒有效果,
之後變自行另購了如標題上這款當作 wifi 分享器使用,
不過最近會有個問題就是當使用約 1~3 天不定,
偶爾一個下午就會發生最大「下載」速度一路降到約 110Mbps 的詭異情況,且速度很固定,
查了好久也爬了 google 將近一個星期,反覆檢查了網路線、換孔座、分享器內設定等等,始終查不到原因,
雖然只要將 BR-6479Gn 重新開機即可,可是每次只要一發生這種狀況就得重新開機一次,
這樣實在是讓我感到很頭痛,不知道是否有版友有遇到種種情況呢?

附上測速結果:

1.
[問題] 關於 EDIMAX 的 BR-6479Gn 掉速問題(有線部分)

2.
[問題] 關於 EDIMAX 的 BR-6479Gn 掉速問題(有線部分)

fly9588 wrote:
先敘述一下小弟所遇到...(恕刪)

最近我家的巴逼祿的也是一開始這樣後來就變程斷線.只要重開就會好個一陣子....答案是..壞了!
如果家中的設備不多、也不需要用到 Port Forwarding、DMZ 等設定,可以嘗試在 BR-6479Gn 介面下的「QoS」設定下將 QoS、iQoS 都停用,以及在「NAT」→ NAT Settings →將 NAT module funtion 關閉,減輕 BR-6479Gn 的 CPU 負荷。如果還是熱當。大概只能再找一台效能更好的AP了。

notebook18k wrote:
如果家中的設備不多、...(恕刪)


熱當倒是不至於,只是就只會發生莫名其妙掉速後無法回升至正常速度的問題這樣子啦...,
然後除了 port forwarding 是自己有需要才開啟之外,
另外那個 QoS 設定是一直都沒在啟用的。

最近還會再多測試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