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請教各位

家中為1~5樓透天厝

目前寬頻安裝在一樓 線路連接到樓上各房間

想在4~5樓層讓手機收wifi訊號~ 最簡單的方式是怎麼樣呢?

是到大賣場買一個無線分享器~假設直接從4樓房間lan孔接無線分享器在接原本電腦?

這樣就能使手機連接wifi網路嗎?

爬過文其實還是看不太懂 不好意思 謝謝打擾
文章關鍵字
aaa89009 wrote:
小弟想請教各位家中...(恕刪)



三樓透天厝

六樓透天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