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路下載最高可到100mb/s
接線可以到80~90mb/s
可是..
為什麼我的wifi測速很慢
就算把筆電和手機放在AP分享器旁一樣很慢
手機和筆電測速都大概這速度
下載速度約5 MB/s
我使用Dlink DIR-822 AC1200
只開啟2.4G ,5G我關掉了
USB DLINK無線網卡DWA-172
所以跟訊號沒關係,放在旁邊速度一樣這麼慢
我再加裝中繼器totolink EX302 速度也一樣
不過拿一條網路線接在中繼器上接筆電,速度可到40mb/s
這樣的速度已很夠用
可是用無線速度就是超慢阿
不知道有沒有懂無線網路的大大可以教我如何解決這問題
感謝...
candy0219 wrote:
我的網路下載最高可...(恕刪)
candy0219 大大 您好:
1、您可以嘗試調整DIR-822 5GHz頻道和頻道寬度。
2、更新使用最新版本韌體和驅動程式。
3、DWA-172連線至DIR-822 5GHz SSID後,確認無線網路的連線速度為433Mbps後再進行無線測速。
用無線裝置進行無線測速說明

/KiK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