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
想請問一下

現在兩台電腦是直接用網路線連到adsl modem
由於電腦要移位置 而且adsl modem跟兩台電腦有段距離
又不想拉明線

所以若要讓電腦可以透過有線上網
勢必要用以下架構


這樣就需要AP跟switch各兩台
請問有沒有辦法只買兩台ap

一端是可以直接接在adsl modem lan port的AP
最好是ap看起來只有一根天線
這樣adsl modem跟 ap 看起來只有一台

而另一端的ap則有提供4各100M port
最好連printer都可以share

至於由哪一端提供無線上網的功能都沒關係

請問有沒符合上述需求的設備
煩請高手推薦一下

非常感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