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
想請問一下
現在兩台電腦是直接用網路線連到adsl modem
由於電腦要移位置 而且adsl modem跟兩台電腦有段距離
又不想拉明線
所以若要讓電腦可以透過有線上網
勢必要用以下架構
這樣就需要AP跟switch各兩台
請問有沒有辦法只買兩台ap
一端是可以直接接在adsl modem lan port的AP
最好是ap看起來只有一根天線
這樣adsl modem跟 ap 看起來只有一台
而另一端的ap則有提供4各100M port
最好連printer都可以share
至於由哪一端提供無線上網的功能都沒關係
請問有沒符合上述需求的設備
煩請高手推薦一下
非常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