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中數據機是放在弱電箱中 常常過熱 想關閉一些功能 讓後面FG 60E來做
原本架構其實就 數據機 port1---- TPLINK LS108 ---- 接家中各樓層 AP 以及MOD
我是計畫要把I-040GW中華電信小烏龜 關閉DHCP NAT 以及關閉PPPOE IPV4 撥號和NAT
(關閉這邊)


都改用fortigate 60E 來做(網段有分開), 目前主網路沒問題,我本來打算MOD 直接改接到原本的小烏龜
但發現MOD 會拿不到DHCP,我又試開數據機 DHCP SERVER 還是不行
雖然我根本沒在看MOD 家中也幾乎很少在看 但好像是以前合約附贈的,所以還是來試試怎麼處理?
我還有試過照原本數據機的設定(上述都沒關的情況) 網路接TPLINK LS108 (查好像可支持IPTV)
再接MOD 還是不行
各位比較了解這塊的 方便提供一點意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