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人用過CABLE的BB寬頻嗎?
聽朋友說還不錯用,3M只要五百多元
跟現在的ADSL 8M一個月要1千出頭差很多
想說這樣一年下來可以省很多說
大概4千多元吧
但早期用過CABLE寬頻實在是印象很不好


文章關鍵字
個人覺得ok
像我在偏遠地區連adsl 都不能辦 8M/640k
沒想到 bb 可以到 8m/1m
而且我平常還有開 bt
目前只有在颱風時候才有斷線過
不錯用呀..我用CABLE很久了..感覺還OK
而且也很便宜
BB寬頻是台灣固網的

BT掛大熱門種…曾經到999kb過……(掛到檔案結束~)
彼女を愛し 支え 彼女か生き證を心に刻み込んでくださ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