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pig wrote:
FTTB並沒有鎖~應...(恕刪)


大大可以分享一下設定嘛?

我抓個種子超多的速度也飆不起來

我是用UTORRENT

sjh wrote:
我換FTTP已經快半...(恕刪)


大哥你的還真快
可以分享一下要怎麼設嗎?
我也是用FTTB 10/2M
BT也沒那麼快~~~
事實上BT的下載速度=別人上傳速度

上傳能開大就盡量開大吧!
If you do not go within, you go without.
HINATA wrote:
先到HINET網站上...(恕刪)


我是用固定 IP的啦!
kysf wrote:
事實上BT的下載速度...(恕刪)


都開到200K囉~也飆不起來~怪哉
BT內部的設定:


* 網路連接.......
* 全局最大下載速度:1000
* 全局最大上傳速度:40 (這項很重要,調高了會影響瀏覽網頁,但上傳影響下在,傳少了下載會變慢)
* 任務計畫.......
* 最多同時進行的下載任務數:10
* 自動開始新任務如果總下載數低於:80KB/s
* 監控Port......
* 設定19770以上最好 (我用 20000)
* 代理.......
* 不變
* 任務設定......
* 當分享率達到百分之多少時自動停止任務100%
* 如果種子少於多少個則繼續保持上傳:1~~~~~~~~~~20
* 上傳管理.......
* 每任務最大上傳速度:3KB/s
* 每任務保證上傳速度:1KB/s
* 上傳任務的保證上傳速度:3KB/s
* 界面外觀.....
* 最多顯示的用戶數量:1000
* 進階設定.......
* 如果多少分鐘之內不能連接則增加備用Tracker:0
* 網路連接....
* 每任務最大連接數:1000
* 每任務保持連接數:50
* 全局最大上傳連接數:自動調整
* 全局保證上傳連接數:10
* 連接發送封包緩衝大小:自動調整
* 連接發起間隔(毫秒):100
* 最大同時嘗試的TCP連結各數:1000
* 是否允許通過UDP實現內網互聯:自動檢測
* IP規則....
* 下載任務每IP最大允許連接數:20
* 上傳任務每IP最大允許連接數:5
* 磁碟快取......
* 磁碟快取最小值:6MB
* 磁碟快取最大值:50MB
* 減小快取當空間記憶體低於:50MB

試試看嚕~
對我本人是有用啦~
^^"
colapig wrote:
BT內部的設定:* ...(恕刪)



我在多年前就這樣設定了, 用在 ADSL 有用,
換成 VDSL 就沒用了,現在頂多 200KB/sec,
以往可以到 900KB/sec
sjh wrote:
我換FTTP已經快半...(恕刪)


請問您BT設定值都如何設?

怎麼可以同時下載這麼多且速率這麼高 ?

最近兩三個月來我BT下載速度都超慢, 且下載沒多久電腦都重開機或網路斷線........

我用Hinet 8M..........
我用任何一版BT都無用= =剛開始下載頂多衝到100K
30秒後就降到1左右>"<[所有版]
現在用比特精靈~種子情況好頂多衝到300K
但是能維持在150K上下就很不錯了!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享受過衝到500K UP >"<
玩BT真不容易呀= =
試試移除防毒軟體看看!
我用FTTB 10M/2M,
BT用uTorrent,下載最快在1.1M/sec左右
但是如果安裝Kaspersky,即使打開port,下載也是200k以下,移除防毒軟體後就正常!
換裝F-Secure也一樣!
可以試試,如果確定是防毒軟體的問題,再自己取捨是否該裝防毒軟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