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EDIACAR這套軟體再使用時我開啟VIDEO選項,開啟時他跟我說(the codecs for this file not to be installed)進倒裡面後可以找到影片但沒辦法撥,請問各為有使用過這軟體的大大我是不是有相關的軟體缺裝還是我要安裝W2000的os才可以使這軟體正常...謝謝指教
Bear4212 wrote: 請問MEDIACAR這套軟體再使用時我開啟VIDEO選項,開啟時他跟我說(the codecs for this file not to be installed)進倒裡面後可以找到影片但沒辦法撥,請問各為有使用過這軟體的大大我是不是有相關的軟體缺裝還是我要安裝W2000的os才可以使這軟體正常...謝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