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工..CARPC 福特嘉年華

CAR PC很久之前就想了很多了,
關於鍵盤小弟倒有個不錯的東西~~
由於不會貼圖,請移駕到小弟的相簿.........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cyl1223/album?.dir=9693&.src=ph&store=&prodid=&.done=http%3a//tw.photos.yahoo.com/ph//my_photos

台南蟀狼
多PO一篇了,好像不能刪除!
SORRY!
順便回一下下一個po(好怪!)
我只是提供給有想要搞carpc的人一個方法!
我有看到您沒需求!

台南蟀狼
我想你沒看到喔..除非我要在車上寫論文..我才會打字吧
不過這東西倒是還不錯.
要在接上去

燦坤會員卡號34683487 -歡迎使用-
請問 是不是如果要接NB 一定要買將12V 升做110V 的火牛 不然會起動不了?
哇~~~改裝成這麼炫....

真有你的....
應該說看你的NB吃多少
我是因為需要2組AC才去買的
也不貴大約599就有
hochinfai wrote:
請問 是不是如果要接NB 一定要買將12V 升做110V 的火牛 不然會起動不了?
燦坤會員卡號34683487 -歡迎使用-
最近小弟我也剛剛把我的CAR PC裝置完成正在測試,有件事小第一直覺的怪怪的,大家都在討論關於CRA PC本身及使用上的問題,不過我找了本站很多的關於CAR PC的文章都沒有提到車用電池的容載量是否能符合,因為像是小弟我的車是04年GB LANCER 1.6的,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用55D的電池,我有問過懂得車用電池的大大他說這種電池應該可以耐55安培的電力,不過因為小弟我是用NOTBOOK配上7吋車用觸控式LCD加上音響主機加上其他如大燈霧燈之類的..難道不會過載嗎??是否有經驗的網友能幫小弟解惑.
其實也有聽過不少接CAR PC後掛了車上的電子配備的
如果擔心的話,不妨多接一顆電池再加個UPS吧
請問MEDIACAR這套軟體再使用時我開啟VIDEO選項,開啟時他跟我說(the codecs for this file
not to be installed)進倒裡面後可以找到影片但沒辦法撥,請問各為有使用過這軟體的大大我是不是有相關的軟體缺裝還是我要安裝W2000的os才可以使這軟體正常...謝謝指教
這是沒有code..就是相關解碼
可以去下載或是安裝powerdvd來看就好囉

Bear4212 wrote:
請問MEDIACAR這套軟體再使用時我開啟VIDEO選項,開啟時他跟我說(the codecs for this file
not to be installed)進倒裡面後可以找到影片但沒辦法撥,請問各為有使用過這軟體的大大我是不是有相關的軟體缺裝還是我要安裝W2000的os才可以使這軟體正常...謝謝指教
燦坤會員卡號34683487 -歡迎使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