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多普達 wrote:
我在公司及家裡的滑...(恕刪)
羅技滑鼠微動開關是出了名的爛
個人猜測羅技是要讓用戶在保固內使用優良保固讓你上癮 挖~換新也

過保固壞了 我要再買羅技

我自己有隻MX Revolution 2008二手購入花了快3K
保內換了2次都是左鍵連點 過保固後自己換微動開關一直用到現在
除了800 DPI在4K解析度下比較不夠用之外 真的是支很棒的滑鼠
想想如果羅技用太好的微動開關 一隻滑鼠用7年不壞 這企業怎能賺到錢呢?
回歸本文主題
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來說 買好一點的周邊設備是很值得投資的
雖然一分錢可能只買的到半分貨
但是你花100分錢 買到50分貨絕對>>>10分錢買到的10分貨
高端的設備大都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