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很多人都推薦edifier m1335這款不錯自己去聽了後也很喜歡!終於敗下去後可是聽了幾天 覺得有點疑惑當我聽一些快節奏的歌曲 或是比較高音的部分都會聽到雜音!有點"嗲嗲"的聲音!像靜電的聲音吧@@?我電腦聲音是開最大!喇叭聲音才開4格 9點鍾的方向算是開很小聲了,但都還是會有靜電音我不知道這是新買的喇叭會有的情況還是?我買了大概半個月了吧!不知道是否正常還是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