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很多人都推薦edifier m1335這款不錯
自己去聽了後也很喜歡!終於敗下去後

可是聽了幾天 覺得有點疑惑
當我聽一些快節奏的歌曲 或是比較高音的部分
都會聽到雜音!有點"嗲嗲"的聲音!像靜電的聲音吧@@?

我電腦聲音是開最大!喇叭聲音才開4格 9點鍾的方向
算是開很小聲了,但都還是會有靜電音

我不知道這是新買的喇叭會有的情況還是?
我買了大概半個月了吧!
不知道是否正常還是瑕疵
聽歌會有雜音有時候應該是音樂本身的聲音吧
可能是壓的音樂壓的太小所到智的雜音
不過我買的c2轉到一定的音量也會有電流聲= =....
呼~電腦忽然掛了~一直無法來看看

嗯~你說的很有可能,因為好像不是每首歌都會這樣
看電影的時候也沒有!

所以不知道是本身壞掉還是怎樣!

謝謝你的回答~有比較放心一點
但電流聲就傷腦筋了,還好不是經常如此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