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4pin轉小4pin

哈囉
請問各位
大4轉小4(風扇轉的)的插孔要插在哪裡?
主要溫控用所以想轉給主板供電
結果沒有地方可以插
還是其實不是插在主板上的?
圖有點不清楚請見量
文章關鍵字
隨便拿一張圖給你看劃起來地方長這樣
1025西瓜 wrote:
哈囉請問各位大4轉小...(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