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w600 用了兩日就叉一次電, 正常嗎?
在充滿電的情況下, 返工時聽歌用一小時, 之後關掉它, 放工時又用了一小時, 回到家就關了它
當中講了幾個電話, 用了兩日, 即是總共大約4小時就開始出現電量警告, 再過約15-20分鐘就用完所有電
不過我是將音量調到最大的, 請問這用電量正常嗎?
奇怪, 我用大概都撐八小時, 上禮拜才坐客運台北台南來回, 全程使用
請問音量是保持最大的嗎?
另外, 大約買了多久? 我用了大約兩個月
我感到疑惑的是...
音量開到最大,耳朵不會痛嗎?

我自己用都是3分之1的音量就足夠了
平均每天來回1小時左右
都可以用到1至2週耶...

p.s 我用了半年以上!
樓主說的最大應該只有指MW600而已, 不太可能連手機都開最大吧^^b

我的習慣是出門移動的時候帶耳機, 一個禮拜充一次
因為我的Desire的等化器開到70%以上會爆音, 所以我是Desire開50%, MW600大都用80%~100%
MW600大概買兩個多月了吧
剛剛試了充滿電後播放音樂, 連續播了7小時就用完, 耳機音量是最大的
這個電量ok 嗎?
newnew123 wrote:
剛剛試了充滿電後播放...(恕刪)


開版大的狀況小弟不知道算不算正常..

小弟自己的使用狀況平常都大約三到五天才充一次電..
因為小弟上下班來回車程約1.5小時..一定使用耳機聽歌或FM..
(雖然手機有3.5mm耳機孔..><~~)
只有這時候才使用MW600..當然車程中偶爾會接個幾分鐘的電話..
一到家或到公司就冷落在包包中..

看了一些之前版友分享的心得連續播放7~8小時應該是正常的..
畢竟小弟自己斷斷續續使用都能用約3~5天才充一次電..

開版大不放心的話就在多爬爬文囉..
至於音量小弟最多也到四分之三..平常都在一半左右而已..
畢竟開最大聲耳朵會受不了吧..尤其是聽一些搖滾或重金屬的歌曲..小弟個人狀況..

題外話:真希望MW600的後續機種能內建記憶體1G~4G都可以..這樣就可以當MP3..
音量鍵改成按鍵式的..不然感應的個人覺得有點不順手..
歌曲顯示支援中文顯示啦..不然亂碼一堆..
價格要是又像MW600這麼漂亮..小弟絕對敗..

風間涼 wrote:
開版大的狀況小弟不知...(恕刪)


內建記憶體就不可能像現在一樣苗條了
bt-60要內建記憶體的機會比較大吧
體積夠大
應該可以改裝
xd
我的也很慘...充滿電聽音樂(音量大約50%)大約2小時就給我關機

會不會是買到機王了

而且MW600不支援HTC的任何音樂特效

開BEATS沒聲音

開SRS低音會暴音

杜比...連選都不能選....

newnew123 wrote:
我的mw600 用了...(恕刪)

應該是不太正常吧!!我上下班大概聽一個小時
音量也是最大...大約都使用超過一個禮拜才需要充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