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w600 用了兩日就叉一次電, 正常嗎?
在充滿電的情況下, 返工時聽歌用一小時, 之後關掉它, 放工時又用了一小時, 回到家就關了它
當中講了幾個電話, 用了兩日, 即是總共大約4小時就開始出現電量警告, 再過約15-20分鐘就用完所有電
不過我是將音量調到最大的, 請問這用電量正常嗎?
newnew123 wrote:
剛剛試了充滿電後播放...(恕刪)
開版大的狀況小弟不知道算不算正常..
小弟自己的使用狀況平常都大約三到五天才充一次電..
因為小弟上下班來回車程約1.5小時..一定使用耳機聽歌或FM..
(雖然手機有3.5mm耳機孔..><~~)
只有這時候才使用MW600..當然車程中偶爾會接個幾分鐘的電話..
一到家或到公司就冷落在包包中..
看了一些之前版友分享的心得連續播放7~8小時應該是正常的..
畢竟小弟自己斷斷續續使用都能用約3~5天才充一次電..
開版大不放心的話就在多爬爬文囉..
至於音量小弟最多也到四分之三..平常都在一半左右而已..
畢竟開最大聲耳朵會受不了吧..尤其是聽一些搖滾或重金屬的歌曲..小弟個人狀況..
題外話:真希望MW600的後續機種能內建記憶體1G~4G都可以..這樣就可以當MP3..
音量鍵改成按鍵式的..不然感應的個人覺得有點不順手..
歌曲顯示支援中文顯示啦..不然亂碼一堆..
價格要是又像MW600這麼漂亮..小弟絕對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