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x wrote:HPM-77我有看到兩種價錢15xx 2xx差別太大了吧 是不是公司貨差很多吧~您說的200多元的"那種"我也買過~用不到20次~轉接頭就接觸不良~有時只有單耳有聲音~再用了一陣子後~連麥克風都沒辦法用~對方聽不到我聲音 ---耗電問題~螢幕亮度調一下~還有手機頻率也改"限GSM"試試看吧~
ddc5555 wrote:請問一下SonyEr...(恕刪) 我覺得會變形耶因為我的w890有一次沒拿穩 從床上掉到地板上 右上角就凹進去了...... ( 正面看有被擠壓變形的fu )枉費當初我還以為正面都是髮絲紋的手機會比較耐摔跟耐刮....但好處還是有拉就是不怕會掉色.....不知道 w705有沒有會磨損掉色的地方...?之後要換手機 也想購入此機 個人最忌諱的就是掉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