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x wrote:
HPM-77
我有看到兩種價錢
15xx 2xx
差別太大了吧
是不是公司貨差很多吧~您說的200多元的"那種"我也買過~
用不到20次~轉接頭就接觸不良~有時只有單耳有聲音~
再用了一陣子後~連麥克風都沒辦法用~對方聽不到我聲音

---

耗電問題~螢幕亮度調一下~還有手機頻率也改"限GSM"試試看吧~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XD
ddc5555 wrote:
請問一下SonyEr...(恕刪)


照我這摸的觸感判斷應該是不至於摔了就變形那麼離譜....
夫の玩樂學習記 » 享受每件事物 http://fu.play-learn.net/
4年太誇張,2006年3月推出才是
麥堅 wrote:
4年太誇張,2006...(恕刪)


老人記性差 已更正
夫の玩樂學習記 » 享受每件事物 http://fu.play-learn.net/
ddc5555 wrote:
請問一下SonyEr...(恕刪)

我覺得會變形耶

因為我的w890有一次沒拿穩 

從床上掉到地板上 右上角就凹進去了...... ( 正面看有被擠壓變形的fu )

枉費當初我還以為正面都是髮絲紋的手機會比較耐摔跟耐刮....

但好處還是有拉

就是不怕會掉色.....

不知道 w705有沒有會磨損掉色的地方...?

之後要換手機 也想購入此機  

個人最忌諱的就是掉色而已 

YOYOLONG wrote:
我覺得會變形耶因為我...(恕刪)
金屬外殼才要小心保護
假設如果使用麥當勞紙巾抹金尋外殼手機,一定會刮花
好漂亮,

請問,
W705是否能當3.5G網卡

用NB連結W705 ,藉由手機3.5G來上網?

感謝分享~
真的還滿好看的說
是金屬的外殼嗎?
想請問各位大大,W705的錄影功能的解析度依然是320X240嗎?
另外它前面的機殼真的是全金屬嗎?還是只是髮絲紋塗漆?
看了很多介紹W705上網功能
基本上可3G/3.5G上網
想請教最快速度是3.6m或是7.2m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