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V802se BST-33 原廠標準鋰電池?? 後天4/6寄出 統一寄出


3G wrote:

電池我有了...@@
包模就麻煩您了~20塊能貼個10次.....真省啊
等我上台中拿外殼給你實在教我吧~先謝了^^


3G兄..
冒昧跟你請教一下~
你是要拿小V的外殼嗎~??
如果是的話能否指點小弟一下..
我也需要的緊啊~
感恩喔~~~
過去就讓他過去. 連說再見都不必. 就當作是放個屁. 反正遲早都忘記.
mcsky wrote:


3G wrote:

電池我有了...@@
包模就麻煩您了~20塊能貼個10次.....真省啊
等我上台中拿外殼給你實在教我吧~先謝了^^


3G兄..
冒昧跟你請教一下~
你是要拿小V的外殼嗎~??
如果是的話能否指點小弟一下..
我也需要的緊啊~
感恩喔~~~

您說的是V802SE原廠外殼嗎?我有多兩組不過都有人訂走了!
一組martin131520訂的~星期六要拿給他~~
購買的地方是香港某論壇~不過她們好像也沒貨了!!
martin131520 wrote:
電池累積4個

下面是參加名單

1 martin131520 電池一個

2 cycdaniel 電池 壁充 各一

3 chris0216 電池 壁充 各一

4 mcsky 電池一個



已發出 匯款通知 請確認私人訊息

有問題請直接跟我聯繫!!

謝謝

<電池價錢一個1080x4=4320+100郵資=4420/4人=1105>

壁充一個180元 郵資30元 單買電池或買一套 郵資只收30!!


martin131520 wrote:
martin131520 wrote:
電池累積4個

下面是參加名單

1 martin131520 電池一個

2 cycdaniel 電池 壁充 各一

3 chris0216 電池 壁充 各一

4 mcsky 電池一個



已發出 匯款通知 請確認私人訊息

有問題請直接跟我聯繫!!

謝謝


壁充一個180元 郵資30元 單買電池或買一套 郵資只收30!!





陸陸續續 收到匯款 壁充我有多買幾個 如果想要壁充 請PM給我 謝謝

有沒有在英國的V800使用者想買原廠電池的呢?
一顆15英鎊再加運費,需要的話請pm給我,如果有數量的話,再和對方議價看看.
墜入敗家的無止盡深淵~ Mobile01.com
今天4/4有向比x王 下單購買電池

粗估 明天4/5收到電池 後天4/6寄出 !!

有問題請PM給我 謝謝
昨天4/3下單

4/4 電池商出貨

4/5 我會收到電池 <清明節 郵局放假 慎終追遠>

4/6 統一寄出

這一次4人參加 活動成功!!
耶!~~~

期待已久....終於囉!~~~
感恩啦!~~

啊~~興奮中~~~
martin131520兄..辛苦你啦~~~
過去就讓他過去. 連說再見都不必. 就當作是放個屁. 反正遲早都忘記.
電池與壁充都放在盒子裡

明日寄出 感謝你們的支持

活動順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