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 wrote:電池我有了...@@包模就麻煩您了~20塊能貼個10次.....真省啊等我上台中拿外殼給你實在教我吧~先謝了^^ 3G兄..冒昧跟你請教一下~你是要拿小V的外殼嗎~??如果是的話能否指點小弟一下..我也需要的緊啊~感恩喔~~~
mcsky wrote:3G wrote:電池我有了...@@包模就麻煩您了~20塊能貼個10次.....真省啊等我上台中拿外殼給你實在教我吧~先謝了^^ 3G兄..冒昧跟你請教一下~你是要拿小V的外殼嗎~??如果是的話能否指點小弟一下..我也需要的緊啊~感恩喔~~~ 您說的是V802SE原廠外殼嗎?我有多兩組不過都有人訂走了!一組martin131520訂的~星期六要拿給他~~購買的地方是香港某論壇~不過她們好像也沒貨了!!
martin131520 wrote:電池累積4個下面是參加名單1 martin131520 電池一個2 cycdaniel 電池 壁充 各一3 chris0216 電池 壁充 各一4 mcsky 電池一個 已發出 匯款通知 請確認私人訊息有問題請直接跟我聯繫!!謝謝<電池價錢一個1080x4=4320+100郵資=4420/4人=1105>壁充一個180元 郵資30元 單買電池或買一套 郵資只收30!!
martin131520 wrote:martin131520 wrote:電池累積4個下面是參加名單1 martin131520 電池一個2 cycdaniel 電池 壁充 各一3 chris0216 電池 壁充 各一4 mcsky 電池一個 已發出 匯款通知 請確認私人訊息有問題請直接跟我聯繫!!謝謝壁充一個180元 郵資30元 單買電池或買一套 郵資只收30!! 陸陸續續 收到匯款 壁充我有多買幾個 如果想要壁充 請PM給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