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各位手機達人

很抱歉小女子又來丟問題啦~"~..

想請問各位達人關於inesoft phone的問題~
不曉得是否有遇到同樣的問題

昨晚手機的模式出現了*字號,無法再做任何的情境更改
爬了一些文發現我安裝的是「謎板」
inesoft phone 4.54板也有出來了
所以今天乾脆將舊板移除安裝4.54板的
但是卻發現我今天輸入新的連絡人卻無法撥出的情況
但是在今天之前所輸入的連絡人卻可以撥出~
不知道這樣子的情況是否有大大遇過呢?

我所使用的手機是se x1..

懇請大大能夠幫我找到解決的方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