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支外放音質好嗎?

用耳機聽歌音質如何?

這支沒自動對焦~

近拍會很模糊嗎?

會當機嗎?

請大大們回小弟問題,謝謝!
文章關鍵字
h933127 wrote:
請問這支外放音質好嗎...(恕刪)

外放很大聲 破音倒還好
耳機聽歌? 沒試過
近拍模糊是一定的 你自己都說出沒自動對焦了
當機就要看運氣了~

不負責任回答到這
sh960414 wrote:
外放很大聲 破音倒還...(恕刪)


外放會破音哦?

沒用耳機聽過?真稀奇QQ

h933127 wrote:
外放會破音哦?沒用耳...(恕刪)

我是指開大最大聲 不太有破音出現
沒用耳機是當然的 因為我是拿c901 w595是同學的
sh960414 wrote:
我是指開大最大聲 不...(恕刪)



..............

你意思是調會最大會破音哦?
音質不錯
開到最大聲不會破音(但我想還是要看歌曲音頻)
而且比w995還要大聲,低音也比較好

耳機聽歌要有好音質
就買個好耳機
原廠耳機就給他好好的保存就好

拍照soso而已
手機相機就算有對焦,近拍也模糊(常見的事)
所以別抱太大希望

當機我沒遇過

以上僅供參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