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大大...
我的藍芽耳機是HBH-DS205在SE K810上連接A2DP都沒有問題,
為什麼在P1I上都搜尋不到也無法連接呢?
我知道這手機有點舊了,但就是還很好用!
煩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文章關鍵字
耳機請設定在配對模式,就是關機情況下,按住開機不要放開,直到看到藍芽的連線圖示在閃爍,才進入配對模式。
HBH-DS205一次只能配對一支手機,所以P1i配對成功,K850就沒辦法連線囉!
感謝RICK大大...
已經可以使用了!!謝謝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