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關於健檢.......跟女王去西門SE店健檢手機

安卓寶寶吊飾
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終於.......
有機會帶著智慧手機
跟女王手牽手前往SE店健檢
剛買的手機當然沒什麼問題
由於之前在士林SE店
店員直接回我說沒有安卓寶寶吊飾了
(我深深懷疑他們暗槓了吧)
不過.....
今天我跟女王去看世博台北館
順便去西門町晃再去SE碰碰運氣
看有沒有安卓寶寶
果然有
因此就填資料等健檢拿吊飾囉!!!
(我們有兩隻機子)
看圖吧!!!



[開箱]關於健檢.......跟女王去西門SE店健檢手機
[開箱]關於健檢.......跟女王去西門SE店健檢手機
[開箱]關於健檢.......跟女王去西門SE店健檢手機
[開箱]關於健檢.......跟女王去西門SE店健檢手機
[開箱]關於健檢.......跟女王去西門SE店健檢手機

我們剛好拿到一對喔!!!
謝謝各位看官欣賞囉!!!
快去健檢吧!!


我是在上禮拜三跑去健診(台中)

先跑了中正....10:40還沒開門
大雅.....找不到SE的扛棒
大墩.....有開,但贈品售完
最後是在文心家樂福拿到的


台灣是寶島,只是住著太多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