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考慮W610I與W660I,W610I有多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免持擴音,不知道W660I有沒有,因為查不到規格,所以請大家幫忙,謝謝!
W660i有這個功能哦 ~ 它是3G的。
免持擴音應該是基本功能吧
撥話時在螢幕左下角會出現''擴音器'' 按下去就可以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