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itech的傳輸器(Class 2, 1.2)
其他功能都正常
可是點啟動遙控(上面是寫"人機輸入裝置")
就出現警告視窗...說必須強制關閉此程式
怎麼會這樣阿@@
有人知道嗎??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