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NOKIA6500slide入手非開箱照片分享

用了一個禮拜,也發現了第一條刮痕,但很不明顯,要在某些角度才會看見
可能會在刮到一定程度後去換鍵盤吧...不過小弟認為這樣的缺陷應該比照先前
N76掉漆的處理方式,算在保固內才是..
請問一下,這支sar電磁波值多少阿,
還有請問正常使用下,會有刮痕嗎,
質感好像不錯,猶豫中.
帥飛 wrote:
請問一下,這支sar...(恕刪)

電磁波方面好像沒有公佈數據,如果擔心電磁波可以用3G門號(聽說電磁波比較低)
至於刮傷方面,不鏽鋼的部分確實是比較耐用,但用久了相信還是會有刮痕
但不鏽鋼之外的部分可能就容易會有小細紋了...
cloud331 wrote:
用了一個禮拜,也發現...(恕刪)




我也是入手黑色版。用了二個禮拜,也發現刮痕,但有不明顯小紋和一條明顯的刮紋。可能是這個材質的關係吧
不過我也是想~刮到一定程度後去換鍵盤吧.....


雖然新入手沒多久。但手機始終是拿來用的。就沒什麼太在意的了

不知沒有沒有人有反應給nokia 呢?
cloud331 wrote:
電磁波方面好像沒有公...(恕刪)



說明書應該有八,有人幫我看看好嗎
帥飛 wrote:
說明書應該有八...(恕刪)

說明書第60頁:在ICNIRP標準下 於耳旁使用裝置的最高SAR值為1.10W/kg
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這個?
joker7226 wrote:
說明書第60頁:在I...(恕刪)



是阿,謝謝,希望黑色的出來後會更好阿
帥飛 wrote:
是阿,謝謝,希...(恕刪)

黑色跟銀黑會有差嗎?我這隻就是黑的!!
joker7226 wrote:
黑色跟銀黑會有差嗎?...(恕刪)


我是說希望黑色組裝品質更完美,謝拉
也要看價錢啦!
有時機構設計及外觀設計也是見仁見智,選擇自己所愛就對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