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飛 wrote:請問一下,這支sar...(恕刪) 電磁波方面好像沒有公佈數據,如果擔心電磁波可以用3G門號(聽說電磁波比較低)至於刮傷方面,不鏽鋼的部分確實是比較耐用,但用久了相信還是會有刮痕但不鏽鋼之外的部分可能就容易會有小細紋了...
cloud331 wrote:用了一個禮拜,也發現...(恕刪) 我也是入手黑色版。用了二個禮拜,也發現刮痕,但有不明顯小紋和一條明顯的刮紋。可能是這個材質的關係吧不過我也是想~刮到一定程度後去換鍵盤吧.....雖然新入手沒多久。但手機始終是拿來用的。就沒什麼太在意的了不知沒有沒有人有反應給nokia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