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怪了~我的N80螢幕會顯示需要變更為離線模式!不過我覺得在離線模式也好,畢竟要刪東西,如果電話剛好打進來,會怎樣誰都不曉得?!單純的傳檔案,我會選PC Suite模式,如果要刪這種東西,我看還是離線穩一點!
藍色屁屁馬 wrote:那就怪了~我的N80...(恕刪) 那應該是N80與N73不同因為N73你只需要把傳輸線跟電腦連接直接選擇傳輸模式手機就會自動離線這時候就可以直接把手機當讀卡機(所以買N73的大大可以不用再花錢去買讀卡機了)傳輸完成後按手機的紅色按鈕就會直接恢復成待機模式方便很多
fengway wrote: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恕刪) 如果在程式管理沒辦法安裝成功那一樣可以在上面大大所說的資料夾裡面將他們移除那各資料夾裡面的SIS都可以放心移除,這些SIS的作用是當你更新手機,用來幫你恢復安裝的所以如果你有這些程式的SIS備份檔,這些檔案可以不必留著(除了MBOOK外因為那是原廠的字典安裝程式,比較難找到)
更新後到目前為止蠻正常的不過雖然有手機記憶卡還原,因為本身大多把程式安裝在記憶卡上,所以有很多程式都需要重新安裝,...有2個問題:(1)我之前安裝Expended Recorder(eRocorder v2.58版)可以使用,但現在無法使用(因為無法註冊)...(2)Auto Luck (v1.0版)不是可以設定鎖定時間嗎?(最大可設定到240秒)但我設定2分鐘鎖定,他好像都一分鐘就自動上鎖了。請前輩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