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N73內有未能安裝的程式要如何移除?

那就怪了~

我的N80螢幕會顯示需要變更為離線模式!

不過我覺得在離線模式也好,畢竟要刪東西,如果電話剛好打進來,會怎樣誰都不曉得?!

單純的傳檔案,我會選PC Suite模式,如果要刪這種東西,我看還是離線穩一點!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更新後,程式管理中有一個 Psiloc Extended Recorder 未能安裝成功~
請問有辦法安裝完成嗎?
請各位高手指導一下~~~
謝謝各位!!

藍色屁屁馬 wrote:
那就怪了~我的N80...(恕刪)


那應該是N80與N73不同

因為N73你只需要把傳輸線跟電腦連接
直接選擇傳輸模式
手機就會自動離線
這時候就可以直接把手機當讀卡機
(所以買N73的大大可以不用再花錢去買讀卡機了)

傳輸完成後
按手機的紅色按鈕
就會直接恢復成待機模式

方便很多
fengway wrote: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恕刪)


如果在程式管理沒辦法安裝成功
那一樣可以在上面大大所說的資料夾裡面將他們移除

那各資料夾裡面的SIS都可以放心移除,這些SIS的作用是當你更新手機,
用來幫你恢復安裝的
所以如果你有這些程式的SIS備份檔,這些檔案可以不必留著
(除了MBOOK外
因為那是原廠的字典安裝程式,比較難找到)

請教一個問題~

安裝程式到 手機 或者 記憶卡 中,那些程式的資料檔案會被放到哪裡?

如果要中文化一個軟體,他的中文化檔案應該要放到哪?
如果你要中文化的話~~
軟体一定要安裝在記憶卡的說~~
安裝完後到你的記憶卡找到\RESOURCE\APPS
將中文化的檔案COPY到那個目錄就完成了~
更新後到目前為止

蠻正常的

不過雖然有手機記憶卡還原,因為本身大多把程式安裝在記憶卡上,所以有很多程式都需要重新安裝,...

有2個問題:
(1)我之前安裝Expended Recorder(eRocorder v2.58版)可以使用,但現在無法使用(因為無法註冊)...


(2)Auto Luck (v1.0版)
不是可以設定鎖定時間嗎?(最大可設定到240秒)但我設定2分鐘鎖定,他好像都一分鐘就自動上鎖了。


請前輩指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