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憐憐 wrote:這樣的推薦還會買的下去嗎...(恕刪) fansofyou wrote:別這樣,我就買了兩次...(恕刪) 放心, 有愛就買得下去!話說 N8 我也拿的頂開心的,超棒的手寫輸入 + 通話錄音軟體, 不是挺讚的嗎?
憐憐憐 wrote:f大你入手的One X應該心有戚戚焉 唉...想說挺自家品牌一次,沒想到驚喜只發生幾天而以...目前已成了個人的小平板使用...但慘的是N8的Joikuspot不能分享給OneX用..這下好了...OneX連帶出門都懶了
fansofyou wrote:唉...想說挺自家品...(恕刪) 要花錢也得做功課n8 joikuspot 是 ad-hoc 模式不是 access point 模式anyway 要拍照錄影好... 現在一堆能 wifi 單眼上了他們最強
小綠子0822 wrote:N8與800這兩支手...(恕刪) 所以還是推N8的實用性!可以講講800的缺點嗎?因為我這一買就要被綁兩年(怕買了又後悔)畢竟N8都出那麼久了價位依舊很硬,不知要不要直上limia800
fansofyou wrote:可以拍照一點也不稀奇...(恕刪) 您說到這個行車紀錄......上次提過之後我又將N8夾在那弄斷過一次的車架上用普通錄影模式錄影雖然依舊晃得亂七八糟但是點下暫停車牌依舊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