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NOKIA Lumia800,N8,Lumia710 這三隻如何做抉擇?


憐憐憐 wrote:
這樣的推薦還會買的下去嗎...(恕刪)
fansofyou wrote:
別這樣,我就買了兩次...(恕刪)

放心, 有愛就買得下去!

話說 N8 我也拿的頂開心的,
超棒的手寫輸入 + 通話錄音軟體, 不是挺讚的嗎?

fansofyou wrote:
別這樣,我就買了兩次...(恕刪)



n8的畫質真的就是"神話"
前年出的手機到現在還沒有一支手機能超越
是nokia太強還是其他手機太混
f大你入手的One X應該心有戚戚焉
憐憐憐 wrote:
f大你入手的One X應該心有戚戚焉


唉...想說挺自家品牌一次,沒想到驚喜只發生幾天而以...

目前已成了個人的小平板使用...

但慘的是N8的Joikuspot不能分享給OneX用..

這下好了...OneX連帶出門都懶了
753123791091761533707568

fansofyou wrote:
唉...想說挺自家品...(恕刪)


要花錢也得做功課

n8 joikuspot 是 ad-hoc 模式

不是 access point 模式

anyway 要拍照錄影好... 現在一堆能 wifi 單眼上了
他們最強
amourhsu wrote:
anyway 要拍照錄影好... 現在一堆能 wifi 單眼上了
他們最強


等它們能有通話功能在說

小綠子0822 wrote:
N8與800這兩支手...(恕刪)


所以還是推N8的實用性!

可以講講800的缺點嗎?

因為我這一買就要被綁兩年(怕買了又後悔)

畢竟N8都出那麼久了價位依舊很硬,不知要不要直上limia800

fansofyou wrote:
可以拍照一點也不稀奇...(恕刪)

您說到這個行車紀錄......
上次提過之後我又將N8夾在那弄斷過一次的車架上
用普通錄影模式錄影
雖然依舊晃得亂七八糟
但是點下暫停
車牌依舊清楚......
我愛,故我在。
要飆網路 等 nokia Lumia900 快上了 要拍照選n8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