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Supernova系列都不具備3G功能,著重在於外型顏色上
而且,這種型態的手機也都幾乎都是長銷款!!
7610 Supernova 是滑蓋機(320萬畫素AF)
7510 Supernova 是掀蓋機
超級新星 Supernova 另二款 Nokia 7610、7510 外貌釋出!
看樣子,NOKIA真的要在08年,把手機中低高階市場全包了
不論是照相、多功能、音樂、外型風的手機都樣樣具備
甚至未來年底要推出的觸控手機,也都有一點訊息透露出來!!
Nokia還是很喜歡搞這種把戲,雖然新機種已經開發多到爆了→不過新機都讓人等很久阿,且換殼這種把戲,S牌的不是更厲害嗎?
will0725:大大您寫的"勸退"還真實在→我想分享的意義應該是讓大家更了解產品,可以選則更適合的產品,感謝你的支持
sjh78:有沒有出給男生用的阿~→合金藍應該是比較適合男生吧,不過男生要用粉色的也無所謂阿
,且大多數手機本來的設計『主要』就是給男生用的阿Ge_Rob:nokia這次的偷偷上市真不知該讓我說啥米了!!→我也覺得很低調,全球都還沒發表喔!,可見NOKIA也是有關心到台灣阿
如果有3g的話 一定穩衝的 可惜沒有→不過價格就...小林仲彥:7610、7510→感謝你報料又有新的新星出現,看來NOKIA也是以一系列了方式推出只是這次異常的低調, 最近一直覺得NOKIA很低調,已經發表了一推機子,卻都沒看到影子(上市)

w4452:
希望你買到適合的手機喔

電影式婚禮:
blog.yam.com/arztseng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女王覺得我越來越不理她了...
)TNParadise:
比價王好像說這支7310 SuperNova和6300有點像→我覺得比較像5310的"變厚"版
Nokia還是很喜歡搞這種把戲,雖然新機種已經開發多到爆了 →大廠多一樣,若看看SONY或三星不是更誇張,換個殼就上市了

will0725:
大大您寫的"勸退"還真實在→我儘量以客觀的角度來處理,畢竟現在手機選擇太多了,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不容易
邱宜偉:
S40就是好用、實用,簡單用,S60則是『無限的可能』

sjh78:
寵愛男性→就是合金藍阿

小林仲彥:
大大的訊息真快,NOKIA果然又是一系列的推出SUPERNOVA,這系列是今年最有設計感的NOKIA手機
相信暑假應該就會攻佔地球了~

w4452:
謝謝你的認同阿

電影式婚禮:
blog.yam.com/arztseng
TNParadise wrote:
7310 Supernova和5310 Xpress Music應該是雙胞胎
若是這樣...那更應該買7310囉
論價格&外觀 7310在這2個條件都比較佔優勢,
5310的賣點應該是他的音效晶片和音樂撥放快捷鍵吧...
不過剛好這2樣功能對小弟來說都不太重要哩...
小弟對MP3手機的要求應該說有90%的機率是騎自行車運動時會想放個歌
1.音效晶片: 騎鐵馬時我都是以手機喇叭去撥放, 因為滿頭大汗的情形下我實在顧不了耳機

再者騎車時戴耳機似乎也比較不安全...

而既然不是用耳機聆聽, 音效晶片處理出來的音質經由手機喇叭出來的話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幫助...所以囉...
當然如果用耳機聆聽的話相信5310的晶片多少會有所幫助
2.音樂快捷鍵:小弟目前現役手機雖然也是音樂手機=5200, 但他的音樂撥放器開啟選項小弟還是把他拉到桌面的右快捷鍵, 所以說囉, 有沒有快速撥放鍵對我來說似乎也不是那麼的重要嚕...
呵呵, 總之7310越看真是越喜歡, 沒意外的話下個月小弟口袋應該會有7張左有的小朋友會出走(預計全配+4G記憶卡)
呵呵~總之恭喜各位已敗入7310的大大, 小弟下個月應該也會成為"超新星"一族, 也謝謝你們的使用心得和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