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hen0204 wrote:
iPhone是單工的...(恕刪)
iPhone可以多工
基本上只聽音樂時, 剩餘記憶體約有170MB
同時可以收發郵件, 掛MSN, 用Skybe跟別人對話, 用Safari上網吸收新知, 再開個快打旋風4跟好友較量一下
基本上, 目前沒有軟體可以一次把170MB耗完
當時用5800時, 我有買Papago, 很貴, 也很慢
對於S60, 我早已心灰意冷了, 我寧願用Android, 也不會用S60
除非看到Nokia進步
Btw, Nokia手機我曾經擁有, N73*1, N82*3, N79*1, N85*1, 5800xm*1
N73->N82->N85->5800xm->N82->N79->N82
10/16 Empress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