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漸層美呆了之 NOKIA 6600 fold 閃眼秀 附同場加映6600 Slide


屁股這兩個洞應該不是MIC 孔吧
這應該是吊飾孔吧
--- 則規區論討守遵意同並過讀閱已我, 則規區論討視檢裡這按, 能功言引解瞭裡這按 --- ~~~
柚子QQ wrote:
請問一下,此款nokia6600s/f好像是最新的s40版本,但我的6600s在通話記錄好像跟以前s40的不太一樣..

比如說未接電話同一個人打了3通.看詳情時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3:10....13:25....13:37......這個功能很人性化,這也是se手機所沒有的,但在6600s發現,不管已接/已撥/未接電話..妳打了10通他都只會顯示最後一次的通話時間...

不知道nokia為什麼要把這麼好的功能取消...想請問樓主..在6600f也是這樣嗎??還是只有6600s會這樣.....


其實還是有的
只不過是都整合起來了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有序
你可以在名單上按操作->通話時間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通話紀錄了

之前的版本每一通都顯示那看起來會很煩
要快速查找起來就難了
比如說這一個號碼連續了好幾通
把其他的號碼都壓下去了
要快速翻找這些紀錄來撥打電話的話就要一直往下按了
這要浪費很多時間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現在的s40第5版系統都是設計成這樣了


樓主真是非常細心及有耐心
非常棒的一篇開箱文
很詳細的介紹

內容及圖面也很吸引人
本文回覆離題均已移除,請大家回歸手機討論,謝謝。
feiplane wrote:
其實還是有的
只不過是都整合起來了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有序
你可以在名單上按操作->通話時間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通話紀錄了...(恕刪)

我知道整合起來,我也知道名單上按操作->通話時間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通話紀錄了...
但在6600s同一個人打來3次或n次,就只會顯示最後一次的時間..不知道這樣講有沒有懂我意思...
為什麼 fold 會比 slide 還要貴呢?
slide 的營幕比較大,相機畫素多,又比較輕薄,電池容量也大,
不管從任何規格來看,slide 都是比較優勢。

但 fold 卻比較貴,就是貴外它的外型和質感嗎?
就像是 6500c 和 6500s 一樣,功能陽春,但卻是貴在質感。


jjspeaking wrote:
屁股這兩個洞應該不是...(恕刪)


沒錯那是吊飾孔喇叭是再上面那個細長的孔
還有我買的6600f有送記憶卡耶
很實在的文章!!

這隻手機真的好漂亮耶......

看了也好想拜一隻
柚子QQ wrote:
我知道整合起來,我也知道名單上按操作->通話時間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通話紀錄了...
但在6600s同一個人打來3次或n次,就只會顯示最後一次的時間..不知道這樣講有沒有懂我意思...


這樣說吧
我們在待機界面的時候按撥號鍵就是進入通話紀錄的快捷鍵嘛
進入後就會看到諸如打進, 撥出以及未接來電的名單
就我的5610XM上來說, 此時只要在想查看的號碼上按操作->通話時間後
依次按5向鍵的上/下就會顯示出之前此號碼的每一次通話紀錄, 包括日期時間及時長等的信息
我不知道6600s是不是這樣
至少我的5610不會只顯示最後一次的時間
當然在從待機界面進入這個名單的時候一定是顯示最後一次通話時間的啦
必須要進一步操作才能查看所有的紀錄
Nanako0625 wrote:
NOKIA 8月份推...(恕刪)

人頭贊助那位小姐...我煞到她了
就算是宮燈姊姊我也不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