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7新韌體031.012測試>醬爆~E52 開箱→[試用心得]及[問題討論]

SKYPE出新版了
E52確定可以裝(雖然官方沒支援)
找版友提供的s60 3.2版安裝即可
不知道是韌體更新有修正
我覺得E52原附的錄音軟體好像沒有BB聲了
(不過我之前有XX還有裝某個消BB聲的差件~~)
給大家參考

我愛一條柴 wrote:
SKYPE出新版了
...(恕刪)

韌體要更新到最新版嗎?

小弟的E52之前裝過
對方聽得到我的聲音
但我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對了 小弟是把skype裝在記憶卡中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Harvey, Hearty, Happy, Honey~
更新韌體與SKYPE是兩件事
如果你還沒更新就快去更新韌體吧

另外這次的SKYPE真的很順很清楚
幾乎與講電話差不多了
(講電話心還會痛~~)
PS.我家是10m
sqr0930 wrote:
對了 小弟是把skype裝在記憶卡中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恕刪)

建議還是安裝到手機記憶體
畢竟 Skype 官方的 forum 在 beta 階段
有特別提到這一點
https://cjay.cc
我下載了手機updated軟體-> 無法更新; 以ovi連線也無法更新; 以Nokia suite也無法更新;手機連線上網也無法更新.......重新再安裝舊版本軟體一次再試一次以上作法=>還是無法更新....
可以分享一下手機軟體如何更新版本嗎? 哪個步驟或環節我沒作對?

感謝~~
各位大大

最新版的 勒體

到底要不要更新

有幾位大大說關機等,可是版主說通話品質有提昇
並沒有提到關機部份或其他軟體通能當機的部份。

請各位在說明一下

可以裝SKYPE喔

那意思是說可以有在無線網路環境 可以當網路電話囉 跟msn那樣?

請問為何錄音的檔案日期不是手機時間呢 而是其他時間

音樂播放可以複選哪些歌曲嗎?
煩惱任何事情.啥事情都不用做了
韌體請放心更新
(除非你找到鳳凰版)<---看不懂請無視它

skype可以用無線wify與3G/3.5G

錄音軟體我沒注意時間
我的是會自己累加數字(錄音1,錄音2....錄音30)

音樂播放我用天天動聽
原因是內建的播放器會自動播放所有的聲音檔
用天天動聽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我愛一條柴 wrote:
韌體請放心更新(除非...(恕刪)


大大
我的意思是
手機 建立錄音的時間請看圖 黃色部分

明明是晚上6~8點錄的音 它顯示 上午11點多?

SKYPE 家用無線可以嗎

天天動聽喔 我試試看
煩惱任何事情.啥事情都不用做了

E52 mail for exchange 設定 gmail 的方法 有人知道嗎 ??

因為N95壽終正寢, 昨天也入手黑版E-52
魏了減噪問題馬上就更新韌體...
卻發現沒得更新到031.012

根據這裡的資料台灣機的PRODUCT CODE如下:
0593093: E52 RM-469 Country Variant Taiwan TW Black V1_COLOR
0588751: E52 RM-469 Country Variant Taiwan TW Goldenl Aluminium CV V1_COLOR
0588748: E52 RM-469 Country Variant Taiwan TW Metal Grey V1

根據這裡顯示:
http://europe.nokia.com/support/download-software/device-software-update/can-i-update

只有銀灰機提供0.31.012 韌體,
黑機還是停留在022.009
沒有在台上市的金色機則是還在最初版 021.013



感覺有點不知道要如何push Nokia讓黑版機也能更新到最新的firmware...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