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73寫日記(大家來討論記憶卡 , P8)

Ms.Trauma wrote:
電力表現呢?會不會很...(恕刪)

今天到目前待機八小時左右 , 期間3G上網半小時 , 拍四十張相片 , 通話五分鐘左右 ,還是滿格..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昨天已經有試過室內跟夜拍..

今天到外面拍拍看..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我想問各位N73 用戶 就算有滑蓋保護鏡頭 都不會胡亂用其他布料例如眼鏡布 亂抹鏡頭

聽說Sew810i 有一層紫色塗層鏡頭表面 太大力甩掉紫色
室外的照片效果滿好的耶
縮圖後很不錯
題外話:台中的路好平阿
沒啥挖挖補捕的
照片看起來真的不錯...看來可以放棄N80了

雖然喜歡N80的螢幕解析度...不過N80的組裝紮實度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再加上N73拍照那麼棒...價錢也比N80好很多
basic wrote:
今天到目前待機八小時...(恕刪)

用了這些還是滿格
看來很不錯耶
續航力很漂亮

+++++
咦??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發現

n73拍出來的效果似乎有點像之前的902耶

畫質中間清晰四周較鬆散

不過蔡司鏡頭還是利害

色彩的飽和度真是看了就著迷阿~~

害小弟剛買w900i這下又有點心癢癢啦

不過個人感覺n73的造型就有點.....
停權?? 版規?? 現在在我看來都只是權力的傲慢罷了!!!
不只w810我的K800也有紫色鍍膜(含小鏡頭),主要目的應該是增加透光率,減少反射與色差...還發現昨天買的N73沒有鍍膜...只是...我主要的需求不是拍照...
感觉拍照颜色有点失真,色彩不太好,清晰度还行,期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