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發現n73拍出來的效果似乎有點像之前的902耶畫質中間清晰四周較鬆散不過蔡司鏡頭還是利害色彩的飽和度真是看了就著迷阿~~害小弟剛買w900i這下又有點心癢癢啦不過個人感覺n73的造型就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