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18123 wrote:請問有此手機滴大大:...(恕刪) 記憶卡內有一資料夾"Dictionary"內有兩個檔案ce.dat及ec.dat.....這兩個檔案是要在你使用字典程式所讀取的字匯檔....而現在Nokia又是將它的內建程式設定為anti-mass duplication....所以你如果使用Nokia原廠附贈的128mb Micro-SD卡的話....就將無法使用字典...世界時鐘等功能......
biocloud wrote:看來是我太久沒換手機...(恕刪) 小弟也是用6610以經邁入第4年了殼不知道 換了幾次 小弟常常摔到....不然就是殼的螢幕裂開...我就換殼了本來是考慮n73拉 但是缺點好像頗多的感覺6300比較堅固耐用繼續觀望中 等著大大們的測試報告
原機附的128MB記憶卡的內容如果無法copy,那就真的麻煩大了......因為如果買新的記憶卡來用的話,那字典就沒辦法用了(因為少了放在原廠記憶卡內的字典資料)就我買了6300用了幾天的經驗來說,最好還是把它當成普通的手機使用,它很稱職。如果我查的資料沒錯,S40的手機大概就是裝一些J2ME(JAVA)的程式而己。想要在手機裹裝一些有的沒的程式,想要導航什麼的,我覺得買N系列或者是PocketPC Phone(這隻6300是用來替代開始有點問題的Dopod 818的)會實際得多~~ps.剛剛用micro sd讀卡機試了一下,字典檔是可以copy到別的micro sd的,字典也能正常使用。不過我是用iMac試的,不知道Windows怎麼樣.....
請問各位已經幸福的大大,小弟的6230隨之爭戰東西兩岸已久,雖然傷痕累累,但直板就是直板,依然屹立不搖,不過目前已顯老態。一點問題請教;A、話說據聞6300的不銹鋼背蓋開啟不易,而小弟正是SIM卡需頻繁更換的用家,請問各位大大真實情況如何?B、目前正在E50與6300間掙扎,但目前E50的操作反應速度因系統的關係是有比較慢的資訊顯示出來,而6300呢?各位大大覺得其反應速度如何?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