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漸層美呆了之 NOKIA 6600 fold 閃眼秀 附同場加映6600 Slide

樓上的
你口水都流成河了...
真是太超過了
好美的贊助人頭小姐,整個焦點都在他身上,忘了看手機啦。

6600F真的好美,好想敗給女王,無奈女王剛買LG9900viewty。
那個磁鐵,真是有點煞風景…

感覺這個設計有點在賣弄技術…
之前的6131那種救很實用呀,
還有清脆的「喀」聲~
That should be micro USB connector, not mini USB, thanks.
漸層紫滿漂亮的!可惜開蓋有點麻煩,直立機怎麼不出漸層紫!
話說現在新手機價格都不便宜,怎麼好看一點的都要破萬!
6600S那種相機對焦模式不欣賞

不列入考慮了
學習中的菜鳥...
漸層感 好看耶

你的借用人頭好正阿

另外一支6600S 不錯 個人有點想敗那隻 尤其看了開箱文後

請問大大,這支手機有內建gps接受器嗎???

因為有時出門,有個導航功能能也不錯。

若有導航功能的話,就會敗一支來用用囉
等2年後再換手機就要再換回NOKIA好了

這2隻還真不錯

介紹得真棒
難得NOKIA終於出了一隻我還滿有興趣的手機
漸層色真的很正@@
可是拍照就^^!!!

但是那個敲敲功能挺不賴的:P

P.S NaNaKo妳會不會太偏愛漸層啦照片好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