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2~~~~~~~~~~~~~~~~站出來!!!!!!!!!!!!

lemel48 wrote:
能否能詳細解說一下.如何使用opera mobile 11.5上FB打卡??

剛好知道
1.下載 opera mobile 11.5
2.連到 http://touch.facebook.com
3.點打卡

人性黑暗面 wrote:
剛好知道1.下載 o...(恕刪)


謝人性的回覆...

不過我上面3個(狀態.相簿.打卡)按都沒作用呢!是哪出問題????
lemel48 wrote:
謝人性的回覆...不...(恕刪)


剛剛我試了一下,我的N82也沒反應,不能打卡了
可能FB又有什麼更新,所以舊手機又不支援了
不一定要買國貨,但絕不能抱敵人的LP
剛剛測試E72可正常打卡,
可能FB程式還沒對所有S60版本作好調整.

人性黑暗面 wrote:
剛剛測試E72可正常...(恕刪)


嗯...那只有再等看看囉!!
我用的是你們的晚輩..N95
上網速度跟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真的不能比
到5月份就邁進第四年了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換~因為我保存不錯~還很新很好用

想當初~智慧型手機還沒上市的時候
出去玩~查地址都是用我的N82查的><

話說,我的背殼都快壞掉了..都快蓋不上去了
有哪邊可以買背殼的嘛T.T

有人知道如何安裝N82的發聲字典嗎?
我買中古機時裡面沒有發聲字典,上網有找到N82記憶卡的內容,卻不會裝發聲字典.......
我的N82~~

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照片)

不過~最後還是被4S取代了@@

目前N82的倩影~(4S拍攝)

【64俱樂部】 http://xbio2u.wix.com/auto

xbio wrote:
我的N82~~

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照片)

不過~最後還是被4S取代了@@


那有要賣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